close

4月27號,中國大陸6位訪民到北京海澱區法院起訴北大教授孫東東,要求他為自己將99%訪民說成精神病的言論道歉,並賠償一塊錢和承擔訴訟費用。幾位訪民還到駐北京的聯合國組織門前打橫幅、撒傳單、喊口號,要求聯合國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

27號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他們到北京海澱區法院遞交了對孫東東的起訴狀。但是法院方面表示要請示之後才能答覆他們是否受理。

他說:北大孫東東錯誤言論,對我們打擊很大,而且危害也挺大,所以說我們就起訴了孫東東。我們去了6個人,就其中有5個交了起訴狀。」

孕婦訪民趙春紅表示,他們起訴孫東東不僅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利,也是為了維護所有上訪民眾的權利。上午遞交了訴狀後,下午她們到駐北京的聯合國組織門前反腐敗。

趙春紅:我們2點半到這,3點 然後開始打的橫幅,撒的傳單。橫幅上寫的是:『司法腐敗萬惡源,黑白顛倒民心寒』。」

孕婦訪民李春霞表示,她們打橫幅、撒傳單、喊口號,要求聯合國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受到了路人的關注與支持。

李春霞:圍觀的人很多。他們都把這個傳單,包括(因為它是大使館區嘛)外國人都撿了很多,都是放到包裏了、帶走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演出感動新西蘭各界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