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今年4月8日起,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已經連續被上海公安傳喚了12次,並被兩次野蠻抄家。這也是他06年6月5日出獄後第52次被傳喚。本臺最近得到獨家錄像,由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親述最近頻頻遭傳喚的原因。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這段錄像是鄭恩寵22日被抄家後拍攝的,並授權新唐人電視臺獨家發表。鄭恩寵首先回顧了最近中共內部權鬥的一些跡象,包括3月5日中共全國工商聯上書兩會,披露上海房地產的收入中,高達61.5%需要上交上海市政府,要求上海市市長韓正公開交代。於是3月下旬,胡錦濤就受到黨內壓力,率先在上海搞試點,查處2,000名局級以上幹部的房產問題。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3月23日,分批把上海兩千個局級幹部召到上海市開會,以中共中央紀律上海市委員會(名義)開會,就是要查他們局級幹部本人、配偶、子女的購房問題,4月底之前,將他的購房的發票、產權證全部上交,進行審查。

今年年初鄭恩寵曾經寫了6封信給胡溫等人,揭發上海幫。他估計,這一個月內他頻頻被傳喚和抄家,就是因為這些舉報信引起上海幫恐慌。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些事情和我本人有甚麼關係,我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大家,就在這些文件裏面,那天給他們抄走了。

鄭恩寵表示,現在上海市民現在群情激憤,紛紛舉報上海幫,特別是要求帶頭查江澤民兩個兒子的房產問題,並要求江澤民的親信韓正下臺。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韓正不倒,上海的問題永遠查不清楚,所以韓正必須下臺,這是上海人民的願望。

有消息透露,上海官場發生連串地震,包括上海市副市長胡延照以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長朱影等人因為貪腐問題已經被抓捕。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新西蘭主流媒體人:被神韻活力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