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獎金最高的戲獅甲藝術節,廿九號在高雄市小港社教館完成決賽,最後由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以零點一分之差,險勝對手新竹聯豐龍獅團,完成四連霸,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鑼鼓聲中,一隻隻模樣可愛的獅甲隊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苦練有成的高難度動作,爭取台下評審及觀眾的目光。

冠軍隊伍梁元銘:「我們致勝的關鍵就是我們的團員都很肯努力,畢竟是四連霸了,每個人都再精益求精。」冠軍隊伍洪嘉俊:「努力的付出就相對有收穫,大家都是很辛苦的集訓。」

比賽現場2千個座位爆滿,戶外廣場上也擠滿民眾觀看場內實況轉播,替選手加油打氣。

現場民眾:「今天是第一次來看,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很精采。」現場小朋友:「我覺得兩廣表演最精采。」

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以9.1分險勝新竹聯豐龍獅團,榮登寶座拿下新台幣15萬元獎金,完成四連霸。新竹聯豐龍獅團名列第2,季軍則是基隆長興呂家班。季軍隊伍張俊緯:「雖然沒有拿到冠軍,可是明年我們會更努力,明年還要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施怡君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蓋台不查清 恐影響台灣新聞自由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