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法庭日前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前中共頭子江澤民在內的5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國流亡作家,也是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西班牙訴江案所產生的法律強制力,對於所有曾經對法輪學員犯下群體滅絕和酷刑罪的中共官員提出了最嚴厲的警告。

袁紅冰指出,國際刑事法對於觸犯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的犯罪者所採用的普遍管轄原則,跨越了國家主權的屏障,這次西班牙國家法院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司法的一大進步,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和酷刑罪的中共官員,都面臨國際刑事司法的審判。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 袁紅冰:「對於全球人類的任何一個國家所發生的反人類罪,只要有起訴,他就有管轄權,也就是說,這種管轄權在反人類罪的問題上越過了國家主權的屏障。」

「這次的司法行動,實際上是對他(中共)進行了一種提出了嚴厲的警告,就是說他在也不可能躲在所謂專制國家主權後面,為所欲為。屠殺自己人民,滅絕自己的人民。」

袁紅冰認為,為了替中國境內遭反人類罪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所進行的一系列司法起訴活動,已經獲得人類社會普遍的認同。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這一次西班牙國際刑事法院受理了法輪功學員起訴,就是整個人類社會的良知,關注法輪功的苦難,關注這個巨大的人權災難的一個具體的象徵。」

袁紅冰強調,中共暴政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是當代人類最嚴重的人權災難之一。江澤民等五名被告即使還掌握著國家的獨裁權力,仍然要面臨國際刑事司法的審判,這次西班牙訴江案,是整個人類在人權理念上的一大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唐梅 林佩縝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深圳醫護:疫情如非典 有變種甲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