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以養殖螞蟻為名的非法集資案主犯汪振東,26號在遼寧營口市被執行死刑。當地民眾表示,遼寧有兩個詐騙集團都用蟻力神這個牌子來詐騙,被執行死刑的是東華集團董事長,金額只有瀋陽天璽集團王奉友所詐騙的十分之一,瀋陽蟻力神受害養殖戶忿忿不平的表示,他們的案子當局還在拖延。

遼寧程先生表示,遼寧蟻力神詐騙集團有兩個,瀋陽天璽集團的王奉友詐騙的金額和人數遠大於被執行死刑的東華集團董事長汪振東。

程先生:分兩個集團,都用蟻力神來詐騙,汪振東這個事比這個蟻力神提前一年出事,王奉友這案還沒有審完,可以說是兩個詐騙集團,那個範圍小只在營口地區,這都給一點點補償,也就一點點,平息這件事就淡化了。王奉友在遼寧省範圍大,輻射到外省像吉林省其它省還有。

據報導,去年12月天璽集團老闆王奉友遭省公安廳刑事拘留,螞蟻養殖戶受害人曲先生表示,王奉友後台很硬到現在都還沒有定罪,償還的方案也沒有下文,對政府很失望。

曲先生:作為東華這個案大概有30個億吧,瀋陽的蟻力神300億,王奉友這邊還沒有定什麼罪吧,蟻力神這事對我們來說,養戶影響挺大的,上訪難度挺大,跟他們作對,恐怕很難,相信政府的,我們才養了螞蟻,我們上當受騙,能這樣輕易的放棄嗎?對不對?

遼寧王女士表示,這兩家非法集資公司使當地不少人家破人亡,她知道的就有一對夫婦。

王女士:它是兩家非法集資,反正連死也解救不了問題,遼寧省死了兩個,那兩個夫婦全家都難活。

據報導,汪振東自2002年5月起,誘騙民眾養殖螞蟻的投資回報將達到60%以上,吸引數萬民眾投入,非法集資數額達29億多萬元。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陝西食品安全調查員揭更多毒飼料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