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重先生指出,從2000年至今「法輪功人權」已向聯合國提交了近十萬例,關於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聯合國也一直在追蹤和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法輪功人權」今年七月和八月,分別將杜挺等四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例,遞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並在聯合國備案。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 陳師重:「而聯合國根據這些案例對中共進行追究,整個追究的過程中共是清楚的,因為它要對這些追究加以答覆,這些答覆也是記載在聯合國的官方文件上的,成為永遠的記錄。」

這次提交的案例中,上海法輪功學員杜挺被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七年多,曾被警察扒光衣服,捆在「死人床」上毆打,多次出現生命危險。

58歲的鍾振福於08年5月4日下午遭綁架後關押在平度看守所,7月20日去世。

張立田則是08年被萊州市「六一零」以所謂保衛「奧運」為名綁架並非法判刑5年,於11月17日在錦州監獄被毆打致死。

瀋陽法輪功學員鄭守君06年2月16日被潘家堡警察綁架,08年8月18日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 陳師重:「所以這樣許多案例已經成為國際社會追究這些官員、這些人責任的有力的文件了,記錄在案,明明確確是你們這些人參與了迫害法輪功。有案在身的中共官員,他們就會被起訴。」

陳師重還奉勸參與迫害的這些官員、公安幹警不要為了一時的金錢和權力留下永遠的罪名。

新唐人記者 王慧 邵泓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小鎮市長觀神韻:像在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