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王馨採訪報導】近日,浙江杭州市江幹區草莊村,有民眾向本臺記者披露,當地政府在沒有經過合法手續的情況下,上百名公安、城管及拆遷單位的人員,11月3號下午強行闖入,拆毀了他們的房子。

一百多名頭戴鋼盔的警察和大型拆房子的機具,11月3號下午,來到杭州市江幹區草莊村村民項連生的家,項連生的老母親以及家人為了阻止房子被拆,赤手空拳的與警察大打出手,最後還是寡不敵眾的一一被拖了出去,大型機具在警察組成的人牆護衛下,開進了項連生家的庭院,毫不留情的開始進行強拆工作。

項連生的弟弟:「他(警察)強行進來把我哥哥家裏和我,全部人強行拖到外面,把我們那堵圍牆大門打掉,強行那個機器開進去拆的,我爸爸83歲了本身有老人癡呆症,老媽80歲了。」

眼睜睜的看見自己的家園被毀,項連生頭髮斑白的老母親,幾度試圖衝破人牆阻止拆遷工作,但都被推了回去。項連生的母親原來身體就不好,這次加上房子被拆,拆遷過程還遺失財物,打擊太大,目前正在住院。

項連生的弟弟:「現場我媽媽的財務也失竊了,失竊的現金大概3、4千塊,現在東西(拆遷時被拖出的傢俱)還扔在外面,我母親還住院。」

據村民介紹,地方當局以在草莊村修築機場路,需要進行綜合整治改造工程為名,拆了許多百姓的房子,然而當道路完工後,當局對百姓房子的拆遷行動卻沒有相對停止,由於拆遷行動都沒有經過合法手續,因此普遍遭到村民強烈反對。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大陸訪民上訪無門憤而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