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受到許多熱愛傳統攝影藝術同好的支持,一直堅持原汁原味攝影的香港資深攝影家吳益勝他讚賞大賽崇尚真善美的傳統美學精神,並大力推薦同業參與盛事。

有近40年攝影經驗的前香港藝群攝影學會會長吳益勝,一直堅持用底片拍攝,除了在86年成立香港藝群攝影學會,並曾在九龍攝影學會擔任副主席及沙龍主席。一直熱心推動傳統攝影藝術的他,非常讚賞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恢復傳統美學的宗旨,並大力推薦同業參與盛事。

前香港藝群攝影學會會長 吳益勝:「讓一些會員知道,和全世界的攝影發燒友也好,愛好者也好,都希望能夠將他們喜愛的作品,能夠參與這一次盛事。只要我們能夠用真正自己本身的內心,用真善美來表達這個作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藝群攝影學會每年都會舉辦「原汁原味」攝影展覽,推廣不裁剪、不加工、不合成的攝影作品。

前香港藝群攝影學會會長 吳益勝:「就是說你直接從這個鏡頭、用這個構思來拍攝這張相片,就不要加入任何雜亂的思想,或者你本身一個外來加工。」

吳益勝強調,攝影師的修為很重要,因為攝影作品也是他內心世界的表現。

前香港藝群攝影學會會長 吳益勝:「他有一個內心的設計都好,是有一個路線的。就不是說隨便去拍一張就算數了。」

吳益勝最喜歡拍攝兒童,他認為兒童的童真代表真善美,在攝影學會慶祝成立22週年之際,他鼓勵會員們拍攝表現童真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北航7百人患甲流 市民憂北京總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