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張芬舊金山採訪報導)美國加州公共衛生署日前宣佈回收一種中國產山楂糖,因為發現含過量鉛。這種食品生產於中國,在美國包括加州在內的六個州內的零售店中有出售。請看本臺記者從舊金山發來的報導。

加州公共衛生署發言人Ken August表示,在最近的糖果含鉛量抽查中,他們發現生產於中國的標有「長今」品牌字樣的山楂糖含0.20PPM的鉛量,超過正常允許範圍的0.10PPM。

位於南加州的進口商被通知後,發佈了回收通知。

加州公共衛生署發言人Ken August﹕「我們對各種糖果作例行的檢查,以確定他們是否被鉛污染。」

被回收的山楂糖包裝為250克、包括70-80顆單獨包裹的小山楂糖。根據加州公共衛生署的資料,「長今」山楂糖在加州、德州、亞歷桑那、堪薩斯、內華達和佛羅里達等六個州的零售店有出售。加州的18個零售店都是在南加州。

Ken August表示,關於食品受三聚氰胺化學品污染的問題,主要是聯邦政府的職責﹕「如果我們知道加州有中國產的食品受三聚氰胺污染的話,我們會告訴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他們在做更多數的測查,因為這是一個全國性的問題。」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毒奶受害家長慾集體訴訟奶粉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