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縣政府以西螺大橋為造型精心打造的雲林物產館,成為人氣最旺的展館,業績也一路長紅,接單金額超過兩億元。現在西螺大橋現身在台中的高鐵烏日站,要告訴大家,雲林優質的農特產品,搭高鐵也能看的到。

台中高鐵站出現一個很奇特的景觀,西螺大橋聳立在車站大廳,這是雲林縣政府精心打造的雲林物產館。一位媽媽經過看到,眼睛為之一亮,注重食品品質的她,買的不亦樂乎。

高鐵乘客:「糙米的米粉一般是買不到的,那我就覺得說,還滿特別的。」

乘客表示現在人重視食品安全,價格貴一點也無所謂。在這裡上架的廠商保證,對自己產品的品質有信心。

雲林物產館廠商:「我們強調的就是絕對不灑農藥,所以我們做的是絕對沒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為了幫農民拼經濟,雲林縣政府大手筆租用高鐵大廳,要讓高鐵的乘客知道「吃安全,找雲林」,讓雲林農特產在高鐵也能買的到。

農業處長呂政璋:「老實跟各位講,這裡的租金真的是不便宜啊,那我們也希望說在這裡可以表現出非常好的成績。」

雲林物產館廠商:「我們這個生命果,來這裡主要是就是要來打開行銷的通路。」

本次展出即日起至十二月中旬,想看農業首都有什麼農產品,不用雲林縣上山下海走透透,經過台中高鐵站,來西螺大橋走一走,雲林農特產就可以一次看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海內外籲釋賈甲 中共憂慮聲勢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