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扶持莫拉克颱風重災區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從即日起發起『守護琉璃心、送愛到災區』活動,義賣災區文化創意商品,幫助當地原住民維持生計,重建創作環境。請看下面的報導。

在悠揚的樂聲中,高雄縣副縣長葉南銘和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校長方俊雄一起啟動「守護琉璃心,送愛到災區」義賣活動。

高雄應用科大校長 方俊雄:「一定要踴躍來買琉璃心,貢獻自己的愛心。這樣的活動,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溫暖,也非常的有意義。」

透過一人一顆琉璃珠的義買活動,串起萬萬的祝福,希望給予災區的文化工作者信心和勇氣,並喚起人們對台灣當地文化資產的重視。

琉璃藝術工作者 廖英傑:「整個影響到了我們各個工作室,我們比災區還災區,真的是影響很大,所以這次透過主辦單位幫我們,一方面是幫我們推銷,也救了我們部落的各個工作室。」

義賣所得將捐贈給高雄縣文化創作相關單位,做為災後地方文化產業的重建基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海內外籲釋賈甲 中共憂慮聲勢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