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本台記者近日採訪瞭解,遼寧省興城市二道邊子村,當地一名53歲村民秦士玉因為土地問題到法院告狀,卻被當地法院3名法警活活打死。秦士玉的家屬表示,10個多月以來,地方當局瀆職、包庇、還不讓家屬立案追究責任。

二道邊子村村民秦士玉為了土地等問題,在08年12月2號到法院告狀。家屬說,當時法院人員不受理,3名法警竟將堅持告狀的秦士玉打死,她們至今未能伸冤。

她說:「律師也不也歸法院管嗎,也沒人敢接這個案子啊。法醫誰敢造假呀?沒想到最後還真造假了,現在法醫他都能收買,咱要顧個律師,咱那有那些錢?」

記者致電興城市檢察院進行查詢,但是工作人員互相推諉。

興城市檢察院工作人員:「我是辦公室的,不知道這個事。」「那妳向政治處打唄。」

檢察院辦公室人員給的政治處詢問電話,記者打去是空號。

當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記者證實,秦士玉確實被興城市法院人員打死,他認為,老百姓打不贏這場官司。

當地知情人士:「這也實在可憐,還沒解決呢。現在這法律是什麼法律?老百姓都憤憤不平。當地請律師都不好請,關鍵是你這老百姓跟法院打官司,這不成了跟共產黨打官司?你老百姓跟共產黨打官司,你這是好打的?」

據悉,興城市法院三名法警打死告狀老農後,法院隱匿監控錄影證據、公安局有案不立,檢察院匆忙下達了「維持公安不予立案」的決定書。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芭蕾舞校副校長:神韻文化熟悉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