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乳品行業去年9月爆出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曾引發中國民眾的恐慌和憤怒。僅僅1年,一則圖文並茂的』寧夏再現瘋狂黑奶站』的網帖,在網絡上再次引爆,成為網友最為關切的焦點話題之一。

從網上發表的圖片來看,收奶現場明顯為露天,甚至泥地。由送奶者以似是鋁或鋼製成的奶瓶,甚至是鏽跡斑駁的鐵桶,用農用三輪車運到收購點,由一根粗大的膠皮管把鮮奶吸入收奶車中。現場看不到檢測人員和檢測用具。

發帖人同時表示,最讓人難以置信的,這些盡然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張膽進行的,誰又能想像到這些奶將會被運向哪裡?又會加入什麼樣的成分?最後又流向何方?進入到誰的餐桌之上?他同時呼喊:『試問,難道我們還要眼睜睜的看著毒奶事件的再次發生嗎?』

該帖上網後,立即引起了大批網友的批評。

據瞭解,青銅峽市有關部門表示,這樣的原料奶收購方式違反國家相關規定,已對此事進行追查。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大陸記者自曝造假新聞80餘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