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政府提倡減碳、環保、綠活的政策,南投在地業者將在18號舉辦「觀光鐵馬逍遙遊」活動,今天特別請來3位單車飛輪高手現場解說在高山上騎自行車的技巧與配速方法。

記者會現場首先由3位表演單車飛輪高手,為大家講解在高山上騎自行車的方法,如何才能把自行車騎的好又騎得巧。

業者陳啟昌:「剛開始騎腳踏車的時侯是因為事實上會遇到一些問題就是姿勢不太正確,常常有腰酸呀或是肩膀痛的問題,我把我的姿勢慢慢的作一個調整,發覺騎腳踏車,可以享受到那種舒服。」

業者詹馥旗:「最近大家對地球暖化的問題都非常關切,那透過騎鐵馬我們可以減少碳的排放量,抗暖化來保護地球,這樣我們的地球會更好,大家會更健康。」

代表南投縣鹿谷鄉鳥語茶香的2隻可愛鳥偶,也來共襄盛舉使場面顯得格外逗趣與溫馨。

業者吳坤良:「鳥語茶香,還有孟宗竹這樣非常漂亮的景點希望能讓更多人接近大自然,利用自已一個體力來騎自行車,我想這個是可以帶動整一個社會的風氣。」

主辦單位表示,10月18日當天的活動,民眾不但可以欣賞沿途的山光水色和陣陣的茶香更能一起來為環保綠活、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賴秀女 台灣南投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勞教制再添冤魂 律師籲廢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