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彰化縣和日本的長野縣為促進雙方友誼,舉辦物產交流,特別在彰化縣裕毛屋連續三天,舉辦日本長野縣物產展與試吃賞味活動,同時將在明天(9月4日),現場公開抽出日本長野縣旅遊的幸運得主。

為了回饋台灣民眾感謝大家長期對日本長野縣物產的支持,長野縣知事村井仁蒞臨彰化縣做雙方物產交流。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長野縣的村井知事第一次來彰化訪問,我們非常的歡迎,因為長野縣幫助我們彰化實在幫助太多,包括我們的(寄宿)學生、我們的技術、還有我們在整個彰化的紡織產品,也能透過長野縣銷到日本,我們非常的感謝村井知事。」

日本長野縣知事 村井仁:「今天到這裡又為我們這麼好,又重視我們的物產,然後卓縣長又特意到這邊,我非常的感激也非常的榮幸。」

這次日本長野縣物產展售會將從9月3日到5日連續三天,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試吃和欣賞太鼓表演,而且可以參加日本長野縣旅遊抽獎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秀女 李筱鳳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徵訂:新唐人首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