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社論版副編輯Jackson Diehl在美國雙月刊雜誌《全球事務》(World Affairs)的9/10月刊上撰寫文章,表示中共獨裁政權面臨瓦解,而2012美國大選兩位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羅姆尼,都沒有對此作好準備。(網絡截圖)

文:【大紀元首發華郵資深編輯:奧巴馬羅姆尼應做好中共倒台準備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華盛頓郵報》社論版副編輯Jackson Diehl在美國雙月刊雜誌《全球事務》(World Affairs)的9/10月刊上撰寫文章,表示中共獨裁政權面臨瓦解,而2012美國大選兩位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羅姆尼,都沒有對此作好準備。該文章也表示,另一個獨裁政權俄羅斯,也面臨同樣命運。

《華盛頓郵報》社論版副編輯Jackson Diehl在美國雙月刊雜誌《全球事務》(World Affairs)的9/10月刊上撰寫文章,表示中共獨裁政權面臨瓦解,而2012美國大選兩位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羅姆尼,都沒有對此作好準備。Jackson Diehl曾因報導1989年的東歐劇變而獲得海外記者協會的Bob Considine獎。(網絡截圖)

Jackson Diehl曾因報導1989年的東歐劇變而獲得海外記者協會的Bob Considine獎。

《全球事務》最新發表的這篇文章說,胡錦濤和溫家寶準備在10月份將權力交給習近平和李克強,但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表面的穩定是站不住腳的。中國的政治系統和經濟系統已經精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了。文章表示,看起來中共將經歷一場經濟危機和一次戲劇性的政治變天。這一過程甚麼時候發生是奧巴馬和羅姆尼在下一個總統任期必須面對的問題。

文章說,(獨裁)體制的改變已經不可避免——這一預測不僅來自異議人士、西方觀察家,同時也來自北京內部的中堅分子。今年2月,中共財務部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與世界銀行的一份報告顯示:中共的發展已經到達一個轉折點,並且,這將是一個「戰略」和「根本性的改變」。一個廣泛的共識是,中國的經濟成長將減緩,何時發生和以甚麼樣的速度進行,是不確定的。報告沒有提及這種放緩是否會順利進行。(經濟發展)突然放緩,可能將揭開銀行、企業和不同級別政府快速增長下的低效率以及負債的面紗,這可能引發財政和金融危機。在這樣的背景下,對社會穩定的影響是不可預測的。

文章說,奧巴馬政府忽略了,中國國內的政治動盪已經促使重慶市的一名高級警官(指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這將很快成為一個全面的中共領導危機。

羅姆尼的總統競選同樣表現出對中國可能出現的劇變毫無準備。這些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對中共和俄羅斯同樣描述為「不穩定的獨裁政治」,但不是危險的權力而需要遏制。羅姆尼承諾,他在就職第一天,將把中國認定為匯率操縱國,可進行貿易制裁。

文章說,總而言之,看起來奧巴馬或羅姆尼都沒有考慮到中共和俄羅斯的動盪而對美國(而言所面臨的)機會或者危險。這樣的短視是前所未有的。

文章說,喬治‧布什總統否認蘇聯和前南斯拉夫發生變天的可能性,一直到其發生。奧巴馬對2011年阿拉伯春天的發生感到意外。但是現在,在目睹了過去25年來,拉美、東亞、東歐、中東的獨裁政權接連瓦解之後,美國的政策制定者應該更好的做好準備——中共和俄羅斯獨裁政權並不是不倒的。

文章最後說,美國的下一屆政府應該作好準備,並鼓勵這兩個國家(中國和俄羅斯)變天。

(大紀元記者董韻報導)

焦點導讀:

【九天劍】:瀋陽共匪推中共倒台

華郵資深編輯:奧巴馬羅姆尼應做好中共倒台準備

個體戶:中共倒台 才能過上好日子

衛報:陳光誠事件骨牌效應 或致周永康和中共倒台

大成漫畫:三退攝影

大成漫畫:手印顯像 邪黨亡

向天笑:今夜,汽油瓶情緒很不穩定

海天一線:那群表和那個人

李承鵬:裝反了

中美的區別——剖析的真是精闢!

李大石:張召忠得意一刻

喬志峰:我鄭重承諾:按頓吃飯,定時大便

大漠魚:勇於自我解剖的毛將軍 額滴神啊

佚名 : 薄瓜瓜做了最好的榜樣!

喬志峰:WC和13不妨留作「政府特供」

真言 : 周克華了不得!周克華!

原新:六十年後,中國再現商人罷市

【林子旭】:國航飛機返航探密

谷案水太深 中共動數萬軍警上演周克華案轉移視線

追查國際: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素顏格格:公司化的政府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