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丹麥林母福德附近的龍斯特小鎮因盛產獨特的牡蠣、蝦和貝類而聞名。近日,那裡舉行了撬牡蠣大賽,共有21位選手參加,吸引了1600位的民眾到場觀看。

今年丹麥牡蠣大賽的冠軍只用了4分31秒就撬開了30枚牡蠣。

比賽很簡單,每位選手共有30枚牡蠣,需要盡快的把它們撬開。而成績按撬牡蠣花費的時間、展示以及被撬開牡蠣的樣貌而裁定。亨利克.舒裡納(HenrikSurina)以4分31秒的成績獲得冠軍。

裁判員之一,帕.奧洛夫森(PerOlofsen)說:「我們會挑一些毛病,如果他們把牡蠣弄碎了,或者裡面有貝殼渣或者小沙粒,或者擺放的位置反了,或者沾上血跡或者其它類似的東西,我們都會扣分。之後我們評判他們的展示方式,因為這有獎勵機制在內,如果展示的好,你可以得到30秒的獎勵。」

第一次正式的撬牡蠣世界大賽,是50年前在愛爾蘭舉行的。明年則會在那裏再次主辦撬牡蠣大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徵訂:新唐人首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