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現在已經成為了很普遍的通訊工具,但你知道嗎,根據經合組織的調查顯示加拿大在發達國家中可是手機費用最高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手機使用者會告訴你的是,手機很方便但費用卻很昂貴,「手機用戶:他們肯定多收了我們費用,實際上,別的地方的手機費用都很便宜,我們不知道為甚麼偏偏這裡這麼貴。 」

根據經合組織的調查顯示,加拿大手機費用在30個發達國家中是最貴的之一。

經合組織30個成員國的用戶平均每年能夠打780通電話,發600條短訊,而使用這些服務,在加拿大需要的費用是每年500美元,名列第三,僅次於西班牙的508美元,美國名列第一,需要635美元。

而最便宜的是,荷蘭和芬蘭都是131美元,其次是瑞典137美元。

消費者利益保護協會表示,加拿大手機費用這麼高主要是手機網絡公司太少了,只有三家主要的無線網絡公司,「消費者協會成員:在無線網絡市場沒有足夠的競爭力,三個主要的網絡公司收益豐厚,而樂在其中, 他們根本沒有必要為佔據市場而競爭。」

電訊工程分析家卡米 萊維表示加拿大電訊費用昂貴會阻礙電訊技術的發展,「如果我們因為無線服務價格高而停滯不前,那麼我們就不會使用它開發新的技術,那麼我們就會在全球競爭市場中處於落後地位。 」

由於服務費用高,在經合組織成員國中,加拿大是手機普及率最低的國家,手機普及率最高的是意大利,每百人擁有150部手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