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北美區的比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今天(7月30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匯聚一堂,做了賽前熱身練習,下面來看一看選手們對比賽有甚麼期待。

7月30日,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選手們到達紐約,於曼哈頓亨特學院做賽前註冊和熱身。明天就要進行初賽了,選手們都充滿了各自的期待。

正就讀曼哈頓音樂學院碩士一年級、畢業於曼徹斯特音樂學院主修聲樂的陳科去年在郵箱收到了大賽的卡片,今年第一次來參賽。

曼哈頓音樂學院碩士生陳科:「展示自己,用自己的藝術背景來展示、詮釋這個歌是最重要的。」

在亞太區初賽中脫穎而出的十名台灣選手為能來紐約感到興奮。

國立臺南大學專任教授林幼雄:「比賽是手段,目的是能夠跟朋友們一起來交流聲樂。」

傅捷升連續三年都來參賽,他認為這個全世界規模的高水準大賽絕對不能錯過。

來自英國的元曲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歌劇專業,在歐洲深造多年,他透露,弘揚正統的聲樂藝術的比賽宗旨吸引他再次來參賽。

自7月31日起至8月2日,北美區初賽、複賽、決賽將在紐約市John Jay學院傑瑞林奇劇院舉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港小提琴名家讚大賽回歸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