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映的電影《戰爭少年》從3名美國少年的角度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國家邊界的移民的故事。由於貼近移民的心聲,該片被選中參加即將舉行的HBO拉丁美洲電影節。

新上映的電影《戰爭少年》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國家邊界的故事,三個年輕人蜷縮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地區,他們是棲息在美墨邊境的「戰爭少年」,等待著試圖潛入美國的非法移民。但是他們很快發現,他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些線,他們互相之間不得不逾越的線。

HBO拉丁美洲電影節的負責人,胡安.卡塞雷斯談到他們為甚麼選擇《戰爭少年》參加紐約國際拉丁電影節。他說:「這部電影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它的主題貼近我們的心。因為我們都是移民的兒子,電影展現了一個面孔,一個名字,顯示我們都是人。」

電影由影星彼得.加拉格爾和其他新演員演繹,目前是國際電影節上榜上有名的電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天下少有的逼遷手段 臭水圍困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