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個色彩鮮明的熱氣球,星期日(七月二十六日)飄揚在法國東北部坎貝萊(Chambeley)前軍事基地的上空,創下最多人乘熱氣球升空的世界新記錄。

這次每半年舉辦一次的熱氣球節,號稱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

活動組織者預期,這次節日有1,000個氣球和3,000名駕駛人參加。自星期五(七月二十四日)開始直到八月二日。

瑞士心理醫師及氣球駕駛人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說:「今天早上的飛行非常壯觀,因為有大約一百個氣球起飛,在坎貝萊機場排列著兩行氣球。大家在同一時間起飛,意味著這些壯觀的色彩,背景有一些雲霧以及陽光,一切是那麼美好。」

十年前皮卡德和英國氣球家瓊斯(Brian Jones),作首次環球直飛,自瑞士起飛終點埃及,創下連續二十天飛行環繞世界的記錄。

皮卡德說:「這是十年前我們環球飛行的佈雷特林軌道三號飛行器的複製品,同樣形狀,同樣顏色,但小多了,容量小了七倍,原氣球23,000平方公尺。它是氣、 氦和熱空氣的組合」

皮卡德說:「有這麼多氣球在空中,確實要非常小心,這意味著你必須控制噴出的氣體小心駕駛,這些噴出氣體不僅使氣球升高,也使氣球穩定及控制在最好的溫度。」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灣攝影名師自詡使命 推薦新唐人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