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在中國全面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十年來,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不但沒有被在三個月內「消滅」,反而在全球廣泛傳播。而當局對法輪功越來越多的迫害內幕也不斷被揭示出來,令北京當局騎虎難下。今年在法輪功被打壓10週年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弟子及其支持者們紛紛舉行大規模的紀念集會,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那麼,中共當局是如何迫害法輪功的?10年來法輪功是如何反迫害的?您怎麼看法輪功的被迫害與反迫害?對中國和國際社會造成什麼影響?在中國對法輪功的「內緊外鬆」的迫害政策下,為什麼還會有新人走入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在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或向與現場專家和法輪功學員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7月17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7月18日早9點到10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84萬考生退出高考 中國學生外流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