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海軍近期頻頻出現在日本近海海域,並在中國與印度邊境部屬長程導彈,引發日本、印度兩國高度警戒。兩國政府不約而同指出,中共一連串的軍事動作可能為亞洲地區的區域和平帶來威脅。

日本政府星期五公佈今年度的《防衛白皮書》,報告中指出,除了朝鮮對日本地區構成安全威脅外,近來軍事動作頻頻的中共政府也已經為東亞地區的和平造成威脅。尤其中共軍事預算已經連續21年呈現兩位數的增長,並於近日多次派遣海軍在日本近海海域活動,顯示中共進軍太平洋的意圖。

《印度時報》也披露,印度政府對於中共在青海部屬射程長達5000公里的的導彈感到不安,認為是中共針對印度而設置的攻擊武器。因此印度當局有意擴大情報蒐集工作,防範中共的軍事威脅。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浪濤石影-台灣海岸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