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照像機微笑」現在被賦予新的含義,因為有一家日本鐵路公司要求員工在上班前,檢查他們的微笑是否達到標準。

京濱電鐵(Keihin ElectricRailway)的員工必需面對一臺「微笑分析機」,以確保他們的微笑令顧客感到愉快。

這套系統分析僱員的笑容,並且提供改進意見。比如,「你的微笑已經有改善,但需再笑多一點」。

員工表示,這些提示可以使他們從假笑改善成較為自然的微笑。

28歲的員工高橋麻美說:「使用微笑掃瞄系統對於每天與顧客的交往特別有用。它確實能幫助展現自然的笑容。」

這套軟體已被用於14個其他車站,一家醫院,甚至安裝在一家高速公路旁的加油站,以分析駕駛人是否具備足夠的警覺性。

不過機器是否能夠真正鑒別微笑的甜美呢?或許有一天您有機會試一試,就知道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小提琴大師馬忠為極力推薦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