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僅21歲的中國留學生致信胡錦濤要求解體中共

21歲的中國留學生武博日含,北京人,五年前赴澳留學時,只是個高中生,和大多數中國留學生一樣,他對在共產黨專制下中國人的苦難一無所知,對政治毫不關心。但五年後的今天,他卻公開發表了一封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公開信。要求拋棄馬列,解體中共,還政於民。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你們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百姓話壇》節目。眾所周知,奧運會還有一百多天就要在中國開幕了。在奧運會即將開幕之際,澳大利亞莫納甚大學一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寫了一封公開信,信的內容十分的尖銳。那麼今天非常榮幸,我們請到了武博日含先生到我們的這個節目來做客,聽聽他寫信,為甚麼要寫這封信,這封信的內容是甚麼。好,武先生您好。

武博日含:主持人好。

主持人:你這個名字很有意思啊,這個名字,您的名字叫武博日含是吧?怎麼會起這麼個名字?

武博日含:噢,因為武那是我的姓啦,博是因為希望我有學問,日含因為是早晨的意思,因為我是早晨出生的。所以我就叫武博日含。

主持人:是你父親給你起的?

武博日含:對,我父親起的。

主持人:你父親看來是很有學問的一個人。

武博日含:是,是。

主持人:好的,那麼我們直接從你這封信談起。首先給我們觀眾朋友介紹一下你的信的主要內容是甚麼,好嗎?

武博日含:我的這個信啊,主要是說呢讓胡錦濤先生呢要驅逐馬列,解散共產黨,與此同時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啊,要賠償六四家屬啊,要清算毛澤東的罪行啊,要實行民主啦,司法獨立啦,還有包括要廢除計劃生育政策,要減稅,去抑止物價飛漲,然後要廢除公有制建立私有制社會啦,還有要廢除戶籍制度,這樣的話人們可以自由遷徙,還有包括要廢除城管,還有最後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我想要胡錦濤先生放棄既得利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退黨民眾呼籲大家參與退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