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裡的演出後,歌唱家迪安瑪特莉和她的朋友戲劇導演喬登由衷讚嘆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並感謝神韻帶給他們創作的靈感。

迪安瑪特莉從事聲樂事業多年,曾榮獲卡爾加裡社區劇院聯盟獎。她對神韻演出中的聲樂、舞蹈和天幕背景等每個細節都讚賞有加。

歌唱家迪安瑪特莉: 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陶醉。非常美,自然的律動,表演富有控制力。歌聲美的令人驚嘆,充滿力度。整場演出平和、多彩,舞臺上充滿了和平的能量。我喜歡每一個細節﹔服裝也美的令人驚奇。我要給交響樂團喝采,現場交響樂團真是太出色了。

喬登集編劇、導演和表演一身,首次觀賞到中國古典舞後,他才知道他所欣賞的體操中的翻騰跳躍的高難度動作都來自中國古典舞。

喬登:體操從中國古典舞中偷走了這些翻騰的動作,奧運會體操比賽之所以精彩,就是因為這些翻騰的技巧。

作為藝術家看神韻讓他獲得很多創作靈感。

導演、編劇喬登: 作為藝術家,在劇場中進行創作,學習其他的藝術形式非常必要。因為可以幫助我們在未來取得進步,我們獲得這樣的教育,從不同的觀點學習。

迪安瑪特莉特別欣賞女舞蹈演員在舞臺上的飄逸和靈動。

歌唱家迪安瑪特莉:舞臺上演員不停的旋轉,那些跳躍,特別是女演員,當她們在舞臺上行走,就像在舞臺上飄動。你根本就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就像是水波在流動,這真太神奇了。

新唐人記者肖峰加拿大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康州首日演出 名流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