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神韻迷,加拿大卡爾加裡的華人工程師朱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在大陸上演。

石油工程師朱先生已是連續第三年看神韻演出,他說自己很高興也很榮幸又有機會來欣賞純正的傳統中國文化:

這個演出真正代表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他是純的,特別純,純在那裏呢?是發自內心的那種純正、善良、和諧、和睦。另外的特點呢,把人本性中善良的一面體現的盡善盡美。另外一點,就是把有些對人類惡的一面也同時表演出來。我很感動,因為看到有些節目後我是掉淚了。因為本來人類應該是善良的、和諧的社會。惡的東西在人類是不應該存在的。是很感動,很受教育。我為甚麼每次都來呢?就是因為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另外對自己心靈的淨化也非常好。

朱先生認為,神韻這樣真正美好的藝術大陸人一定會喜歡:

我覺得神韻節目要是通過新唐人或是到大陸去演的話,99%的人都願意看。我覺得這一天不會太遠了,應該是很快,我也希望神韻節目儘快能到大陸去上演。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廣東陸豐市農民 百萬懸賞懲貪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