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西部重鎮卡爾加裡的三場演出風靡全城。也令當地許多藝術界和影視界人士為之折服。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馬克霍普金是卡爾加裡著名劇團 One Yellow Rabitt 的編劇和演員。他看完演出後對舞蹈家們的演技十分讚嘆:「編舞很棒,舞蹈家們動作的準確和活潑簡直讓人目不暇接。看到這麼多的如此有天賦的舞蹈家在臺上協調一致的表演。他們太有天賦了,能夠將動作的準確合度和力度結合得恰到好處。讓人大開眼界。正如我提到的,這是我第一次欣賞到這樣的演出。」

「神仙從天而降教人做人的節目很精彩。有趣的是他們能夠用舞蹈的形式將故事內涵清楚地表達出來。這需要有天賦才能做到的。」

菲芙福南德絲是一位有著20多年經驗的戲劇演員兼電視製片人。她被神韻的編導,製作和表達的精神內涵深深吸引:「使得演出非同一般的原因是,演員的表演和服飾與多媒體效果的天衣無縫的融合。更有史詩般美麗的傳說,那些溫馨的故事與傳統的中國音樂和舞蹈巧妙融合在一起」。

「有關迫害的舞劇是觸動心靈的。我很喜歡編導將故事前後兩部份銜接的手法。當看到神佛從天上飛下來又飛走時,真的很美。」

「演出是為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製作的,謝謝」 。

「製作手法和價值十分超常。許多普世價值如忍耐,耐心,愛,善良等都在演出中傳遞出來了」。

福南德絲對神韻演出的評價是頂級中的頂級:「滿分,甚至超過滿分」。

新唐人記者熊宇加拿大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上海當局強拆民房搶劫百姓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