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也可以結合公益。在台南市有間老字號餐廳最近準備要搬家,舉辦了清倉大拍賣,所得將捐贈給台南市茁苗專案,讓更多學童可以上學去,讓民眾在省荷包的同時也能做公益

別懷疑,您真的沒有聽錯!

一個水杯只要兩塊錢,可愛的南瓜盅一個只要5塊錢!

眼前這些各式各樣的鍋碗瓢盆通通便宜賣!

原來是台南老字號粵菜餐廳即將搬遷,老闆決定將店內的碗盤捐出作義賣。

一方面可以讓民眾買到物美價廉的用品,義賣所得也將捐助台南市社會處的府城茁苗專案,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學童能夠上學。

餐廳行銷部經理周怡卿:「本來只是想要做清倉特賣,但是我們想說用這一點點錢然後去捐助一些弱勢的團體,李日東董事長這次就決定要把我們這次義賣活動的所得,捐給台南市的茁苗專案,等於是幫助一些弱勢的學童可以去上學。」

餐廳前聚集了滿滿的人潮,不只是婆婆媽媽上門來,爸爸也帶著小孩一起來採買,因為實在是太划算了,不一會兒許多架上的東西已經被一掃而空。省錢又能做公益,一舉兩得。

周經理表示,店內還有未售出的碗盤等物品,也將計畫捐給各弱勢團體,歡迎各團體致電洽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鄭芸先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手足口病數十死 當局隱瞞網民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