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進入第三天,持續在當地引起熱烈迴響。讓我們來聽一聽當地的影視製作人士對神韻的節目製作和舞臺效果的感受。

德瑞克-派尼爾在電影業做了13年的影視道具總監。他對神韻的總體製作水準稱讚有加:

「非常精美,非常有力度」

「十分喜愛二胡,我從未見過這種樂器。服飾很絢美得令人驚嘆。加上舞者的動作使服裝的色彩如此耀眼,的確是十分獨特的設計,是我從沒有見過的。舞蹈演員的動作讓人感受到能量的流動。讓人感到失去的文化正在被找回」

「女演員柔美的舞姿是如此的高雅,優美。我也很喜歡男子舞蹈演員表演的風格和力度。動作很敏捷,很自信,我非常欣賞,真的很棒」

戲劇導演愛琳女士對演出的製作也十分讚賞:

「神韻的製作非常精雕細刻,是一部完美無缺的作品」

「服飾很漂亮,令人驚嘆。編舞尤其精美,準確」

「高科技的天幕背景結合立體動畫的效果,將編導設計的舞臺構思完美的表現出來,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棒」

新唐人記者熊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共鎮壓百姓引發更多退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