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將至,除了賞花外,還可以到新竹看海月活動,新竹市長林政則特別邀請表弟郭子乾,為新竹的看海月宣傳,擅長模仿的郭子乾,也即興來了段精采的模枋秀。

退去模仿裝扮的郭子乾一派輕鬆悠閒,和表哥林政則一同騎著單車,欣賞新竹美麗的十七公里海岸線。

十七公里海岸美麗的風景,地中海式的風情,已成為新竹熱門的拍婚紗景點,市長也鼓勵新人要多生產報國。

郭子乾雖然與市長林政則年齡有段差距,兩人卻是真正的表兄弟

擅長模仿的郭子乾,也為新竹四月看海月活動即興的模仿了郭台銘與蘇貞昌

郭子乾:大家好我是鴻海的郭台銘,四月一號到四月三十號剛好是新竹市的看海月,我準備鴻海放無薪假,準備他們員工通通還看海,看海的還是有績效獎金,這樣總可以吧,一邊看海一邊又可以領薪水,這多好

郭子乾:大家好我是蘇貞昌,衝衝衝。新竹市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以前風沙很大,大家都不願意來,但是呢林政則市長把它整理規劃後,所有的人都齊聚在這邊,吹海風,還可以照相,還可以吃海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蕭乃綺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音樂家張心戎 神韻盛景是台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