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台南府城的演出後,來到台灣的第五站,彰化員林,從4月6日到8日,將在員林演藝廳連續演出三場。

彰化縣是台灣的文化大縣,也是台灣歷史古蹟保留比較完整的縣市之一,彰化縣內鹿港龍山寺、民俗文物館、和美道東書院、員林的興賢書院、和八卦山大佛等等,都是受到保護的古蹟。

對於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二度到彰化員林演出,彰化縣的鄉親都很興奮。

彰化縣文化局代理局長 陳允勇:「享譽全球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6日到8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歡迎各位觀眾一同來欣賞,這個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樂團首度隨團來台現場演奏,立委翁金珠相當期待。

立法委員 翁金珠:「希望在這裡邀請我們所有的朋友,能夠踴躍的來參加,來欣賞」

彰化員林演藝廳是為大型音樂、戲劇、舞蹈表演所設計的,現場可以容納一千多位的觀眾,在寬敞縱深的舞台和多樣性的燈光配合下,觀眾們將可以在這裡盡情的享受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精彩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謝淑惠 陳漢昌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藝術學院院長:從神韻中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