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陸殘疾礦工痛恨共產黨腐敗,全家聲明退出中共,因為礦難殘疾的李先生表示,大陸礦工沒有保障,發生礦難後往往得不到賠償,共產黨統治下,特權壟斷所有資源,老百姓沒有出頭天,媒體只會歌功頌德,掩蓋所有的負面消息。

殘疾礦工李先生全家聲明退出中共,他表示井下挖媒發生礦難後,身體留下殘疾,喪失工作能力,要求賠償的過程中,相關單位都推卸責任。

李先生:「我是個煤礦工人發生礦難了,我現在五級殘廢,甚麼事也幹不了。提起維權,我現在想罵人,我都要衝動的拿刀去殺人。當官的他都是敷衍了事,賠償很難。賠償,法院不受理,共產黨現在都是一群混帳,我說我一個礦工出事了,你們都管不了,那礦長你們要保護,共產黨早就應該推翻了,提起來我都很生氣。」

李先生還表示,醫院裡很多跟他相同遭遇的礦工,礦老闆不願賠償,去年北京奧運期間他就呼籲去北京遊行,為礦工討公道,結果被軟禁了兩個月。

李先生: 「我在住院期間,碰到很多礦工都殘廢了,煤礦不想賠他們錢,讓他們在醫院隨便住,每天10塊錢藥費,10塊錢生活費,一個月600塊錢住到他不想住了就回家了,就沒有錢了。我就呼籲去北京遊行,上訪沒用,上訪還是求共產黨。」

李先生也表示,共產黨壟斷所有資源,不准參政,沒有裙帶關係的老百姓沒有出頭的機會,還控制媒體和網路,封鎖所有負面消息。

李先生: 「都是壟斷的特權階級造成腐敗、不做為、亂做為、以權謀私,壟斷電力、石油、石化、通訊等等,人民都被報紙電臺洗腦了,報紙電臺都是說好的。」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律師團稱三鹿破產影響結石娃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