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神韻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演出讓各界人士為之感嘆,其中有四位金融界人士不僅僅感嘆於美麗的服裝和顏色,更稱讚賞神韻演出給中國帶來了希望。

Andrie, Natasha, Scott, Alverto 四人分別是銀行家和借貸顧問,他們相約觀看了1月3日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神韻演出。他們表示這場演出出乎他們的想像。

Scott:「跳舞很優雅,故事情節很好,我起先不知會看到甚麼,我看得完全投入。」

Andrie Pane:「演出可以作為新的一年的美麗起點,對我來講,它以另外一種方式讓我瞭解中國文化。」

Natasha Negro:「(一個舞蹈)表演者跳的像蝴蝶一樣,非常可愛。」

Scott Negro:「上半場第一個節目中的女演員在舞蹈中打鼓,很溫柔,但也很有力量,令我印象深刻。」

Alverto Pane:「服裝很美,演出所有多很美,但是演出表達的意涵更好。」

銀行家Alverto表示,在這場演出中有兩個信息讓他印象深刻。

「第一個是,一個舞蹈中以為先生被共產黨打死,但是神最後前來解救他。」

Alverto 表示,他所看到的第二個信息就是,最後一個男高音的演唱讓他體會到法輪大法將彌補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中國的信仰真空。

Alverto:「他們相信他們可以把那個信息帶出中國,希望他們能夠把這個信息更強的帶回中國。」

Andrie 是 Alvert o的妻子,她表示,演出中的多樣顏色讓她看到了希望的信息。

Andrie:「(希望)是我所獲得的最強信息之一,因為每一套服裝,每一位表演者都有不同的顏色,帶有綠色的希望,美麗大屏幕上的粉色和綠色,春天的顏色和美麗的花朵,就像帶給中國的新希望。」

這四位金融界人士也是兩對夫妻,如同其他觀眾家庭一樣,觀看神韻也成為他們新年的慶祝方式。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金融總裁﹕神韻演出極具啟發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