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從2006年開始,神韻在洛杉磯演了3年,在華人社區裡,在新年期間觀看神韻已經慢慢成為一件社區裡的大事,許多臺灣社團領袖表示神韻他們年年必看。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洛杉磯的報導。

無論是在主流社會還是在華人社區,神韻恢復和弘揚中華文化的成績已經越來越被人們所認識到。神韻成為每年大家期待的藝術饗宴。

橙縣臺灣同鄉聯誼會副會長那健全:「我參加這個聚會已經是第3年了。因為過去兩年給我來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今年朋友邀請我,我必定還是要來。我們都是黃帝的子孫。我們今天身在美國,但是我們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始終是銘志在心。所以今天有這麼好的演出團體-神韻。不管是哥者,舞者,他們都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維妙維肖得表現出來。我們身在僑界,離開中國大陸也很久了。今天在此地,讓我們再一次看到,等於是讓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

全美同鄉聯誼會總會長李秉信:「看了很多次了,我想今年是我第3年。今年是我第3年。每一年的節目都有很不同的地方。那今年的節目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中把東方的智慧和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歷史用這麼簡單,可以說是前後合一的節目加以詮釋。」

喜瑞都松柏會會長瀋方楠:「我非常驚嘆他們有這樣子的一個安排,他們不管是服裝,舞蹈的設計,各種背景的表現,都叫我非常得驚嘆。」

喬領們並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成員技藝精湛。她是華人引以為驕傲的團體。

新唐人記者蕭茗、蘇湘嵐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中共普九大興校舍 數十萬所學校遭廢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