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浙江杭州市江幹區居民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地方當局元旦之前動用數百名警察強行拆毀了他們的家園,五層樓770平方米洋房,頃刻間化成廢墟,居民說,中國的執法部門知法犯法,讓百姓無處說理,官部門不講法,使中國人丟臉。

杭州市江幹區政府上個月30號出動了六、七百名公安,一大早就來到江幹區定海社區四季青街道一棟掛滿了抗議布條的5樓建築前,一個大白布條上紅色的字寫著「天怒人冤」;屋主汪麗霞2天前和該社區另外16戶拆遷戶趕赴北京上訪,希望能阻止當地政府的強拆行為,但是顯然白花力氣了。

汪麗霞:「北京我去好幾次,都沒有任何答覆,(29號)我在北京上訪的時候,老公給我電話說房子定了30號要拆,我就哭了,哭了一個晚上。」

警察架上梯子強行進入汪麗霞家中,她一樓洗燙店的機器設備被強拆人員搬走後,不知去向,警察還在樓房外拉上封鎖線,不許人靠近。

汪麗霞:「當時我從北京趕回來,我到的時候,它們的警戒線拉得很外面,我說我進去看一下,不讓進去,他們沒有帶警號,用腳踹我,把我的手往後面扳下去,現在手和腳都瘀青。」

這次跟汪麗霞一起到北京上訪的拆遷戶朱愛國氣憤的說,執法部門在百姓沒有簽名同意的情況下強拆民房,是知法犯法。

朱愛國:「我們辛辛苦苦創造的財富你都來搶去,我們大陸政府官員在丟中國人的臉,老百姓在守法,他們執法部門知法犯法。」

據瞭解,杭州市江幹區定海社區,居民樓大多是四層別墅式建築,居民每戶一年的租金收入就有10到20萬元。杭州市政府以城中村改造為名,推出錢江新城核心區二期征遷工作,由於補償過低,遭到居民強烈反彈。

新唐人記者 唐清梅 王馨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共貪腐嚴重 民眾選擇退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