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節目。我是主持人元慶。《新唐人》電視台是唯一能夠不經審查而進入中國大陸的電視媒體,但是很可惜的是,這部分的衛星訊號在6月中旬中斷了。那麼承載《新唐人》電視在中國大陸上的衛星的歐洲衛星公司,它所公佈的理由是因為供電的技術問題,造成了衛星訊號中斷而不能夠修復。

但是根據日前「記者無疆界組織」所發佈的一份錄音顯示,這個事件基本上是歐洲衛星公司為了討好諂媚中共而造成的,良心問題遠大於技術問題。所以今天我們這一個小時的節目裡面,就來談談這一事件的發展經過以及目前的情況。另外,對於很多中國大陸的朋友而言,不能收看到《新唐人》電視對他們造成了什麼樣的衝擊?

首先我跟各位介紹一下,今天在現場的三位特別來賓,第一位是洪凱莉女士,她是我們《新唐人》電視的發言人;第二位是葉寧律師,葉律師在DC還有紐約都是職業律師,在人權方面非常活躍;那麼第三位是評論員龐鐘先生。

各位觀眾朋友,我們節目一開始想請各位先看一個片段,這是《新唐人》所做的新聞報導。我們摘取一個平常的新聞報導,請各位先看一下這段報導。

(新聞報導播放)

近日有一段名為「暴力拆遷」的視頻出現在視頻網站上,並迅速流傳到國內的各大網站。視頻顯示有5、6個男子手持木棍、鐵棒等凶器,將一位頭髮花白的農民逼至院子的角落圍毆,木棍、鐵棒狠狠的打在他身上,直到他倒地不支後才離去。

另外幾名男子又將一位拒絕離開房屋的年輕人從屋中強行拖出,隨後又有近十名男子爬上二樓平台的屋頂圍攻一名男子,被打者的身影很快就被一擁而上的打人者所覆蓋。當人群散開時,被打著癱倒在地,毫無還擊之力。但仍有兩個人繼續對其施暴,狠狠踢他的頭部和面部,直至其陷入昏迷,後來被打昏者被送往醫院搶救。

打人者是櫻北村黨支書高志剛所帶領的拆遷隊,被打者則是被強制拆遷的村民高立強的侄子高洪明和姪女婿鄭承興。黨支書的拆遷隊有村幹部、警察、保安及無業遊民等近150人組成。除了高立強家,還有很多村民在暴打與謾罵聲中失去了自己的房屋。

視頻傳出後,立即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據知情人士透露,事發地將建大型的商業住宅區,總投資達6.5億元。事發至今,沒有任何政府部門追究打人者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曲明 文成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外媒實拍 北京拆遷戶無家可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