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藝術發展交流協會舉辦『第一屆Revolution藝術祭』,希望在台灣建立一個更貼近大眾的國際藝術交流平台。會場展出許多民眾花小錢就買得起的藝術品,讓大家即使企業家,也可以成為藝術投資達人!

台灣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黃士峰表示,展出的藝品從千元起跳,更包括許多潛力型的藝術家參與展出,讓喜歡藝術的民眾,不用動輒花費數百萬就可購得名家級藝術作品。此外,『Revolution藝術祭』以「無限制」的方式廣邀過去被排拒在藝博會之外的團體。

【台灣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黃士峰】「會感動人心的藝術品,它會越來越多人的認同,當它越來越多人認同的時候,那它自然就是最基本的一個經濟上的理論,就是它的供需之間會產生變化,所以我們開放一個這樣的平台,打破藝術的疆界,讓真正的藝術品它能夠有機會發聲。」

主辦單位表示,受到全球性的金融海嘯襲擊,台灣藝術市場卻熱情不減。

【台灣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總經理康嘉萍】「全球性金融風暴的衝擊,照理來講藝術市場應該是冷清清的,可是每次藝博會出現這麼多人潮,代表喜歡藝術的人口正在急遽的變多;這次有一百個不同參展單位來參加,平均出來的畫作大概近二千幅畫作。」

【日本21世紀新信息作家協會長黑瀨道則】「如果知道這麼大規模的話,會帶更大的作品來,如果將來有機會一定為台灣人民介紹他們的作品。」

黃士峰指出,7月17到21號在世貿二館舉辦的「Revolution藝術祭2009Taipei」,希望透過和國際藝術單位的交流,將台灣優秀藝術推展到國際舞台,並號召民眾前往鑑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上海塌樓曝黑幕 當局掩蓋豆腐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