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据纽约法拉盛居民举报,连日来在当地举办的反中共黑色暴力大集会上,中共花钱雇佣一些流氓到现场捣乱,举报者还提供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领钱的许多现场照片。

无独有偶,在大洋另一边的澳洲,最近媒体揭露出一名被中共捧为红人的澳洲侨领胡扬,是参与澳洲历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的重要嫌犯。中共前驻悉尼外交官陈用林指出,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与黑社会合作甚至操纵黑社会,是中共的一贯策略。下面请看报导。

据调查,中共雇佣这些人的价码,一天是从50美元到90美元不等。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说,早在2002年,澳洲当地与中领馆关系密切的黑社会头目就曾表示,愿意帮助中领馆“清除”在领馆前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当时的总领事怕事情败露后惹祸上身而没有答应。

陈用林:“我在总领馆的时候,是在2002年那个时候,总领事叫廖志洪(音译),那个时候当地就有黑帮就来跟总领事建议,说法轮功怎么老在门口搞示威,很讨厌啊,我帮你们清理清理,把他们清理掉,实际上就是准备动手打杀掉。”

陈用林还指出,由于共产党本身是黑社会起家,所以跟各地的黑社会、走私犯保持密切联系甚至操纵它们。

陈用林:“跟黑社会的这种合作甚至操纵黑社会是老共一贯策略,本身跟黑社会这种结合是跟中共历来的外交是一致的,各种手法是一致的,因为外交就是内政的延伸嘛,所以中共在海外的这种操控实际上有很多方式,是一个系统性的一个策略,一个大战略。”

有消息人士称,大纽约地区民众给四川地震捐助的600万美金中,只有100万美金送回中国,其他的500万中共留在海外收利息。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破绽!新华网急删栽赃法轮功影片

人权圣火抵台北 受各界人士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