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家中央銀行原本寄望全球成長放慢,將可抑制物價漲幅,不過這個期望正逐漸的破滅,因為雖然來自美國與歐洲的出口需求放緩,但是卻被日益攀升的國內需求取而代之,使得亞洲的通膨率推升到26%。

亞洲中央銀行的決策者原本寄望全球成長減緩,將可望自然而然壓低通貨膨脹,因此將貨幣政策刻意保持寬鬆,但是如今看來是不可能發生了,因為亞洲國家的國內需求快速成長,已經抵銷歐美地區需求減緩的缺口,使得亞洲通貨膨脹高達26%,根據統計,中國、泰國與菲律賓,以及其他至少8個亞洲國家的基準利率低於通貨膨脹率,造成負的實質利率,除非亞洲國家採取具體措施對抗通膨,否則投資人將重新評估亞洲的成長題材,並且將資金撤出,最後將導致泡沫破滅。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專家分析:油價飆升對加拿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