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纽约退党中心义工遭攻击一事引发了许多关注,而纽约警方现在已经将攻击者移送法办,对此有学者评论,中共利用外交体系及民族主义打压异己,不只为自己的政权埋下祸根,也大损中国人在西方的形象。

纽约街头,亲共侨民几天来攻击退党义工的举动全被拍摄了下来。有消息人士指,连续的攻击行为是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所策划,而民众提供的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录音,更令人寻味,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 彭克玉:“我们是暗地里对他们就是有种鼓励!----因为我在现场,大家都群情激奋,第一次,他们不是法轮功来了吗,几百人就把法轮功给围了。”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 彭克玉:“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

长期关注中国问题的专家表示,法拉盛事件显示中共长期利用外交体系打压异己,而习惯扭曲民族主义,也为中共政权埋下祸根,

政治评论员 林保华:“我们看他们维护的民族主义是真的是假的,当然是假的,六四他屠杀的难道不是中国人吗?法轮功他镇压,法轮功不是中国人吗?”

政治评论员 林保华:“我们讲民族主义是一种双面刃,你可以利用民族主义来骗人,但民族主义在发展的时候,很容易情绪、激动、失控,到时候可以反对你(中共)。”

林保华强调,中共煽动海外民众的暴力行为,事实上也大损中国人在西方的形象。

政治评论员 林保华:“他这次在国外发动了那么多的所谓爱国集会,我想也会引起西方国家的警惕,将来中国人全世界都跑,将来万一他人数超过某种限度的话,人家会担心对西方国家的安全造成威胁。”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国地震纪念的音乐录像 (一个西人的衷心希望)

蓝绿政权交接 树立台湾民主风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