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下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金牌的中國大陸選手劉翔,星23號在中國田徑公開賽的第二天測試賽中,跑出比前一天更理想的成績,以13.46秒獲勝。

這場測試賽是在北京的鳥巢國家體育館舉行,曾經打破世界紀錄、拿下雅典奧運110公尺跨欄金牌的劉翔,無疑是全場觀眾的焦點。

劉翔在這場測試賽中,一開始發生了起跑過早的情形而被裁判給予黃牌警告,但劉翔的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影響。最後劉翔以13.46秒的成績,贏得了今天的賽事,這個成績也比星期四跑出的13.63秒,更為進步一些。

2004年劉翔以12.88秒的優異成績寫下世界記錄,雖然近年來劉翔在世界各地的比賽成績距離他的顛峰時期仍有段距離,但一般認為劉翔目前的整體表現仍然相當具有水準。

劉翔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儘管這幾天的比賽只是測試賽,但他也會認真地全力以赴。各界也預期,劉翔在星期六最後一天的測試賽當中,將跑出更為理想的跨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浩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武術大師李有甫 談武術大賽

留德聲樂家 尋根吟唱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