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紐約法拉盛的退黨義工遭攻擊一事,引起了華人圈的關注,不但施暴的親共僑民被逮捕,中共大使館官員坦承參與攻擊行動的錄音也被曝光,而中共官方媒體原本將整起事件捏造為「法輪功學員干擾四川賑災」,不過在壓力下,後來又緊急撤掉網站的不實報導,我們來回顧一下這禮拜法拉盛事件發生的始末。

被中共特務煽動的僑民一個禮拜以來多次出現攻擊退黨義工的事件

首先17日,紐約法拉盛的退黨中心受到中共煽動的僑民大規模騷擾,一位70歲的退黨義工受到僑民毆打。而現場還可以聽到肇事者在電話中的鼓動:「快叫更多人來,一個人90元」。另外,在澳洲雪梨也發生同樣事件。

而同天中共新華社和中新網,自編自導拋出一樁怪誕的殺人案,並栽贓給法輪功。

隔天(18日)法拉盛的退黨服務點又遭到幾百人的謾罵和圍攻。而當天下午日本的退黨服務點也受到十多名被煽動的華僑騷擾,

19日,紐約法拉盛再次出現約400名被中共海外特務機構煽動來的華人,而這天中共官方媒體也到現場採訪。同一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發出了嚴正聲明,呼籲中共駐外機構必須停止干擾退黨集會。

20日,又傳出法輪功學員遭被煽動的僑民毆打,而中共官方媒體將整起攻擊事件構陷為,法輪功學員阻撓四川地震募款。不過因為報導內容與拍攝畫面不符,隔天中共官媒又急忙撤下相關報導,

22日,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電話錄音被曝光,電話中他提到圍攻事件的核心是因為退黨義工「反對中共」,和最近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賑災沒有關係。

針對一週來的退黨義工被攻擊事件,有人評論為是踐踏美國的民主社會,是中共文革事件的再現。目前紐約警方已經陸續逮捕多名施暴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國地震局遲發消息 災民憤怒

芝加哥台僑學各界 歡慶總統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