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當局倉促處決楊佳引起國內外強烈反響。多名上海訪民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楊佳案在中國並沒有結束,他的精神永遠不會倒下。下面請看報導。

上海訪民梁英告訴記者,楊佳案說明中共當局不講人權和道義,更不講人性。

梁英:「一個楊佳倒下去,千千萬個聲張正義的楊佳會站起來,這件事說明在中國政府是不講人權,不談道義,不講人性。獨裁國家,百姓是沒理可問,楊佳說的:「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會給你一個說法。」將永遠留在世間。

上海訪民段春芳認為,中國大量的民眾同情楊佳的原因是中共當局腐敗造成的。

段春芳說:「這些政府(中共)它不搞未來,它就只知道貪貪貪,它就知道貪污既得利益,所以我說他楊佳雖然死了,楊佳寫的這個「刀客不朽」,他永遠不會倒下,這句話我覺得不是對楊佳寫的,而是對所有被受害的人寫的,我們永遠不會倒下!」

另外一名上海市民表示,當局倉促處決楊佳使用的是暴力程序,完全是暗殺手段。

上海張君令:「這楊佳講的,他母親精神病,怎麼可以委託那個律師做代理人呢?正常人你一想,明顯就是違法的。他現在就根本不跟你談法,在這種情況下面它馬上就把那個楊佳殺掉,他不是殺的正大光明,所以我認為他是暗殺。』

有海外媒體報導指出,楊佳襲警案是中共建政以來「性質最惡劣」的案件之一,但「不殺不足以平民憤」這句話,似乎很難用在楊佳身上。因為楊佳不僅沒有激起極大民憤,反而在中國成為英雄。

新唐人特約記者秦越 聞箴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港粵菜參賽者期盼大賽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