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授的法輪功,在祛病健身上具有神奇的功效,這種現象,在中國大陸媒體以至後來世界各地媒體都被廣泛報導。可以說,法輪大法(法輪功)是目前流傳全世界,已經廣泛為世界公民所認同能快速祛病健身的中華傳統修煉功法,李洪志先生更是古往今來唯一能讓全世界廣泛認識中國古老氣功修煉的傳奇人物。

文:【明慧網首發世界各國媒體報導法輪功的美好(中) - 法輪大法明慧網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接前文)

琵雅.瑪莉雅.珊達斯,是一位年輕的芬蘭女士,居住在美國紐約和西班牙馬德裏。珊達斯曾是一名模特,後來致力於推銷一化妝品系列,並在業餘時間煉法輪功。她說:「許多年來,為了解決我情緒上出現的一些問題,我閱讀了自我幫助方面的書籍,甚至去診療所,但都收效甚微。我一直無法治癒我嚴重的過敏症,直到五年前,我住在瑞典時,我的空手道教授為我引見了一群法輪大法學員。他們看上去如此的寧靜祥和,於是我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從那時起,我找到了解決我情緒和身體上諸多問題的方法。我得到了內心真正的祥和。」珊達斯寧靜的喜悅,洋溢在2005年6月4日的美國西班牙語報《觀點》之中。

圖一:美西班牙語報《觀點》:珊達斯從法輪大法中找到了改善情緒的方法

法輪功調心益智的奇效,也是許多國家的媒體樂於報導的新聞。

美國的湯姆.貝利(Tom Bailey)與珊達斯深有同感,湯姆那時57歲,兩年前在看到法輪功的書籍後,深深被其功理功法吸引,後開始修煉法輪功。湯姆是一名越戰老兵,在認識法輪功之前,他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安撫其因越戰經歷而引發的壓抑心理。湯姆說,「法輪功是我目前試過的最為有效的一個方法。」2005年4月3日的《亨特維爾時報》(Huntsville Times)報導說,湯姆現在經常煉法輪功,他在煉法輪功後感到很平靜,不像以前那麼容易發火。在煉功二三週後,他明顯感到睡覺質量提高了,並且精力比以前充沛。

圖二:《新印度新聞》:印度浦那(Pune)的法輪功煉功點

圖三:《印度快報》:印度JYOTHI SCHOOL學校學生集體煉功

印度的斯裏蘭姆-瑞迪校長(Sriram Reddy),在他任職的學校裏鼓勵大家修煉法輪功。據他說,法輪功使學生們煥然一新。不再承受四十年的哮喘病之苦的瑞迪校長告訴記者說:「今年,我們學校初中水平考試的通過率是100%,第一流的。學生們通過修煉法輪功精力更集中了。」(圖二)(《新印度新聞》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四日)

印度的琪茶(Chitra),把法輪功介紹給附近八十多所學校的師生,奇蹟很快就發生了,學生的行為變好了,他們的注意力也能持久了,校長很高興。在印度雖有許多宗教導師,但琪茶認為,「法輪功的修煉和別的完全不一樣。那些修行人去聽那些導師演講時覺得很好,但是回到家後,還是和原來一樣,但修煉大法的人,都會感到從內心根本上的改變,我覺得本質上的改變是由內而發的。」(圖三)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

「修煉大法的人,都會感到從內心根本上的改變」,印度琪茶(Chitra)的這句話,居住在美國的朱迪.趙一定會有深切的體會。朱迪.趙那年帶孩子到美國的第一個明慧學校去的時候,她更重視法輪功對孩子道德的提升。

2001年7月9日美國《巴爾的摩太陽報》刊載長篇報導,題目是「為了讓孩子聽話,移民們求助於法輪功」。報上說:父母們擔心美國文化中充斥的暴力、性放縱和毒品會影響他們的子女,他們發現法輪功可以讓他們的兒女品行端正。

《太陽報》圖片:48歲的朱迪.趙和15歲的陳克奎(前者)

在霍華德郡公園,在租來的銀春小學食堂裏以及其它地方,少年兒童們組成非正式的小組學習法輪功。有三十名三至十七歲的學生在洛克威爾一個新建立的法輪功學校上學。哥倫比亞居民朱迪.趙幫助建立了這個學校,因為她感到法輪功已經使她自己的孩子們的行為得到改善。她說:「如果我們從小就教他們法輪功,可能我們以後就不需要警察了。」十五歲的陳克奎說:「法輪功教導每個人要道德高尚。」他說法輪功使他不再看暴力電視節目,也不會再與朗雷池高中的同學打架了。今年秋天他要讀二年級了。他說:「我的朋友想挑釁打架,我不理他們,他們也就覺得沒意思了。」

法輪功要求修煉者提升道德水準,使修煉者獲得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美國《底特律自由報》專欄作家克拉姆,在2003年8月27日的報導中說,福特公司和MSX國際公司的幾名工程師,每週都在一間會議室集體煉功。所有參加煉功的人都說每週一次的煉功確實很有效。有幾個人的腰疼已有好轉。一個得過癌症的人覺得自己的焦慮減少了。瑪莫開玩笑說:「我們都不再會因為焦慮而想把誰的頭擰下來。」 他們說在那間會議室裏,每週他們都會從自己身上發現更多有助於發揮他們潛力的東西。歸根結底,他們要表明的是:他們現在設計的車更優秀了,因為這片精神綠洲正幫助他們設計更美好的生活。

保加利亞的主要英文媒體《索非亞回聲報》(SofiaEcho),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在特色專欄中,長篇幅介紹了法輪功學員在保加利亞的情況。文章說,學員最近身著黃色T恤,在索非亞的Boris公園集體煉功。他們在九點鐘結束了一個小時的打坐,隨後向記者介紹說:「法輪功讓我們變得更好、更寬容、更真誠、道德更高尚。法輪功是一種生活方式。」

《索非亞回聲報》:法輪功學員在Boris公園的合影

英國最有影響的綜合性期刊之一《新政治家報》,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發表了法輪功學員林理善的體會。林理善談到:「就在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以前,我還在一座偏遠的佛教寺院裏申請皈依,而法輪大法給我指引了一條在世俗的日常生活中虔誠修煉、直至圓滿的道路。這種需要平衡好日常生活與修煉的關係的修煉方式,既艱難又使修煉者受益匪淺。在維持日常的工作、照顧好家庭的同時,我們努力去掉私心,讓自己的心靈達到更高境界的慈善。我們微笑著面對艱難和困苦,把它們當作精神昇華的機會。」

法輪功教人向善、福益社會,在一些媒體中有人稱之為人類的希望和未來。

羅比警官將法輪功視為人類的希望。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郵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對法輪大法在印尼的弘傳作了報導,報導中介紹了一名警官,這名警官說:「我開始修煉是因為法輪功提升人的道德。」報紙詳細地介紹道:

登巴沙(Denpasar)的警官、法輪大法學員羅比(Roby)說,「我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開始修煉是因為我看到這能提升人的道德、精神和智慧。我覺得如果我遵循大法修煉,會使我作為一名警官和一個公民,更好的為公眾服務。」他還說,「在登巴沙的警察中還有一些人修煉法輪大法。我們有五位積極的修煉者和許多其他看過法輪大法書的人。我相信法輪大法使我們更樂於助人,逐漸去掉自私自利的想法──大法使我們在面對公眾工作時更有耐心。我們不會傲慢無理,我們知道我們是來為社會提供幫助的。」在談到社會上對印度尼西亞的警察隊伍中腐敗現象的指控時,羅比表示,如果更多的警察和公務員修煉法輪大法,這些指控將立即消失。「如果所有的警察都遵循誠實的法則,他們就不會走錯路。」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丹麥電視台TV2採訪了丹麥法輪功發言人班尼(Benny) ,班尼指著在寧靜中打坐的同修們說:「我們的這種平靜是來自內心的深處,無論面對怎樣的問題和麻煩,都會因此得到很好的解決。我們不去向外看,指責別人。」電視台記者的心被觸動了,她由衷地敬佩說:「你們是人類的未來!」

當法輪功出現在各國媒體上的時候,法輪功的道德力量永遠是一個亮點。其實,這個亮點,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中國大陸,就已經現諸報端了。

1997年3月17日,中國《大連日報》載文《無名老者默默奉獻》,報導古稀老者盛禮劍,因修煉法輪功,為村民義務修路1100多米。

1998年2月21日,中國《大連晚報》報導大連海軍艦艇學院法輪功學員袁紅存,從大連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一名落水兒童。

1998年3月30日 《北京日報》報導一名法輪功學員,向科技界捐款18萬元而不留姓名。

法輪功,他絕不是以祛病健身為終極目的的一種氣功,他是以 「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也叫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傳出以來,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提高人們的身心素質和道德水準、穩定社會,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