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一組圖片是當事人輾轉從中國大陸傳出,2009年7月15號河北蔚縣三位婦女在集市上和趕集的人談論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西合營鎮派出所警察輪番毒打,其中一位婦女還懷抱2歲的女嬰。

河北蔚縣南楊莊鄉三位農村婦女耿麗、劉淑麗、孫建琴在西合營鎮趕集時和人們說起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遭到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盯梢綁架。

據當事人託人投書明慧網陳述,她們被綁到西合營鎮派出所後,所長劉忠打耿麗和劉淑麗耳光,然後拉上窗簾,由四五個警察對她們又打又罵。

耿麗反覆說自己沒有犯法,不是罪犯,抵制戴手銬,警察就給她戴上背銬,逼迫她謾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輪換著用報紙捲成的紙棍猛抽、用膠皮棍狠打,畫面上可以看到耿麗的雙臂、肩、雙腿、腳都成了黑紫色,照片是她被放回家後所拍。

對孫建琴,警察當著2歲孩子的面打耳光、電棍電,孫建琴滿嘴是血,孩子被嚇的大聲哭叫。第二天她被關進張家口拘留所,第三天家人苦苦哀求並被勒索了700元錢才被放回家。後南楊莊鄉派出所還恐嚇她的丈夫,不讓孫建琴煉功。

劉淑麗也被警察用鐵棍打膝蓋,用電棍電,並被勒索1000多元。

據當地民眾表示,河北 「610」人員經常混在人群中偷聽趕集人群談話內容,特別針對法輪功學員藉機敲詐勒索。

新唐人記者李明、劉翔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