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也許是新的契機。在曼哈頓,「女性創業者協會」紐約分部的格利宗和萊特弗提供了一個四星期的嚴格培訓項目,幫助那些想成為女商人的女士把「點子」變成現實。

星期五(8月8日)在「女性創業者協會」(Ladies Who Launch)曼哈頓的培訓班上,一群婦女分享著她們各式各樣的產品計劃,從適合高跟鞋的特殊襪子到停車場指南,無所不有。

傑茜-沃爾特14個月前丟失了投資銀行貝爾斯登的信用策略師工作。在「女性創業者協會」的指導下,她設立了自己的公司--「做小蛋糕的孩子」(Cupcake Kids!),專為孩子們提供烹飪課和聚會服務。雖然還不能和她先前在金融服務業的收入一樣高,但她的公司已經開始盈利了。

傑茜說:「大部分的盈利我都用來公司的發展,因為我有很多點子、我想讓它發展。」

格利宗說參加培訓項目的女士有一半人在被解僱後決定自己起家。格利宗說:「生意在我們自己。因為失業後,人們成了自己的代理、自己的老闆。我們所作的就是幫助她們建立一個平臺、給她們一些要成為自己的老闆所需的幫助。」

格利宗和萊特弗都有多年的美國企業經驗,兩人說她們的大部分客戶對企業環境失去了信心,但現在認識到「自己動手」(do-it-yourself)的精神也適用於個人的財務安全(financial security)。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評委﹕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走出華人回歸傳統藝術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