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4/04/a682093.html

香港涉及貪污土地富豪郭炳江會傳媒 盼還清白

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聯兄弟,上週被廉政公署拘查後,星期二下午主動會見記者。郭炳聯強調,自己和兄長沒有做錯事,相信調查後廉署會還他們清白。

被廉署拘查的郭炳聯和郭炳江兩兄弟,在十名公司高層陪同下,在新鴻基中心首度會見記者,吸引了上百傳媒採訪。哥哥郭炳江首先發言,大派定心丸。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最近外界流傳關於不少公司和管理層的消息,報紙報導部分純屬揣測,訊息混亂,我可以肯定和大家這樣講一句,放心,新地一切如常。」

郭炳聯則說,他和哥哥郭炳江都沒有做錯事。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我本人沒有做錯事,我也相信郭炳江先生也沒有做錯事,我很期望這個調查之後,能夠證明我是清白的。」

他並以一首佛門禪詩表白心跡。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梅花是要經過寒凍之後才能開美麗的花朵,散發清新的芬香,我們同樣經過考驗之後變得更加堅強。」

他們沒有回答記者提問就離開。

香港廉政公署上週四突然拘捕郭炳江、郭炳聯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懷疑他們涉嫌貪污,其後三人獲准保釋。

就郭氏兄弟廉署受查事件,新鴻基公司星期二也在多份報章發表聲明,指部分傳媒的不實報導,影響公司的運作,他們保留一切追討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7ha0cL7fM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2012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2012全球巡迴全新呈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貪污 地產 大亨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