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市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晚會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令奧胡斯觀眾為之傾倒,丹麥電視臺記者勞裡森認為:神韻演出所有細節都盡善、盡美,是一個令人所有感官都能感受到的全方位演出。

4月2日晚,奧胡斯音樂廳內掌聲雷動,氣氛熱烈,演員與觀眾互動頻繁。演出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用持久、熱烈的掌聲答謝神韻巡迴藝術團為他們帶來的精彩節目。

勞裡森小姐是丹麥電視二臺記者,她認為:今晚的神韻晚會非常成功。

勞裡森小姐:「演出實在是太精彩了!我從來都沒見過如此美麗的音樂和顏色,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這是個全方位的演出,她重視到了所有的細節,包括音樂、表演、服裝、還有色彩,她真正是為了所有的感官而設計的。」

勞裡森小姐:「我覺得丹麥人很喜歡這場演出,他們非常的愉悅。我能聽到他們的笑聲、掌聲,所以我覺得他們也很受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璐丹麥奧胡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卡爾加裡四度迎來神韻 傾倒各界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