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四月二日抵達北歐演出的第一站——丹麥奧胡斯。丹麥前國家政要表達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欣賞與讚美,並對傳統文化遭到的破壞表示遺憾。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日開始了在丹麥奧胡斯首場演出,至此,拉開了在北歐3國8場演出的序幕。丹麥前國會議員、廣播電臺評論員歐勒‧傑斯托姆,感觸最深的是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他非常高興能夠欣賞到具有中國傳統價值的演出,但同時也對中國傳統文化遭到的破壞表示遺憾。

丹麥前國會議員歐勒‧傑斯托姆:「今天,令人難過的是,中國這個偉大的國度,自中共執政60年來,墮落到只看重權利、物慾、做惡和殺戮的程度。我們都知道偉大的傳統的中華文化,包括老子、孔子、佛陀曾經給我們和全世界帶來了豐富的文化。」

丹麥前國會議員歐勒‧傑斯托姆:「我很高興看到你們來這裡演出,因為許多西方人從東方哲學中得到靈感。並且我似乎感受到了許多人心靈甦醒的腳步聲,帶著古老的傳統文化、古老的智慧。」

新唐人記者李璐、Rumi丹麥奧胡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加國商界領袖: 錯過神韻枉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